mimizu

关于一个夜旅人的无料小计划及其它

支持太太

咏从心:

一个夜旅人今天正式完结了,心情雀跃(掩面。


首先还是要对一路陪伴的姑娘们说声感谢,文在填的过程中有各种拖延和间断的地方,影响了阅读感觉的话很抱歉TvT。


再来就是《一个夜旅人》有个简单的无料计划,无料的无料的,包邮送到家XD。所以数量不会太多,应该会制作为比较简单的本子,封面可能是纯设,有没有插图不一定。如果有需要的姑娘可以在评论里说一声,让我算一下数量。


最后就是,我知道这篇文引发了一些争议,所以大概说一下:这只是一个出于我个人滤镜的故事,不代表任何别人,不代表原著柱斑。如果阅读时从文里感到了一些人物的优点,那都来源于原作的柱斑;而如果是感到了一些人物的缺点,那都是我没有把握好的锅。再次抱歉。




另外就是更新的情况啦:


接下来大概会随缘填Fate Fancy Naruto,以及开始填人民公敌TVT。


相依为命暂缓,估计八月见。


下一个柱斑的故事已经想好了,名字应该叫“寻找满月”(没有neta只是字面意思哈哈,想试试更放飞的人设,大概也是个很纠结的脑洞……躺。




总之,非常感谢,比心比心。



评论
热度(58)

只是个苍叶痴汉

© mimizu | Powered by LOFTER